抱熊氏

《粘土手办基础教程》作者。知名超轻粘土原型师。

🐰2020年的置顶🐻


大家好我是抱熊氏,一个喜欢捏粘土的普通人~所有作品主要材料都是超轻粘土~


我的淘宝小店里面有我制作超轻粘土手办用到的粘土、工具和其他材料,传送门:http://t.cn/RVnz58z


店铺名:抱熊氏手工材料店


不接定制,所有作品不出售。谢谢谅解❤️


关于教程:


1、我的网店有很多视频课程,前面有店铺链接,可移步网店购买~

2、2015年出过一本书:《粘土手办基础教程》,天猫、当当等电商平台均有售,内容比较简单,适合新手。

3、比较复杂的手办教学有线下实体课程,今年十一的课程在报名中,咨询请加工作室QQ:25351737


半次元和lofter和微博同名,目前没有使用其他平台啦~

我的所有原创作品和自己设计的同人作品,未经允许不可商用。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,想自己仿照着做一个自己收藏是可以的,并且发布到任何平台请注明原作者和出处,我会真心感谢你对我作品的认可和喜爱❤️每个作品的设计都是创作者的心血,请尊重创作者。粘土圈子很小,我这人很佛系,只想安安静静做自己的东西,也希望粘土能给每个捏土的人带来发自内心的欢喜。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01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